01. Benjamin Damage - End Days
02. Liem - Tales To Astonish
03. Space Dimension Controller - BBD Alignment
04. Hunter Game - Touch Me
05. Adriatique & Audino - All The Ladies
06. Twin Soul Roberto Calzetta - Creature Of The Night
07. Lee Foss - Someone New
08. Adriatique - Aint Nobody (Atapy Remix)
09. Stelios Vassiloudis, Nils Nuernberg, Florian Kruse & Wiretappeur - Iridescent
10. Space Dimension Controller - Journey To The Core Of The Unknown Sphere
11. Henry Saiz - Uncharted
12. I:Cube - Grotto
13. Kolombo - Rescue Me
14. Guy Gerber - Belly Dancing
15. Piotr Bejnar - Rainbow Pills (Yapacc Remix)
16. P. Diddy feat Dirty Money & Notorious B.I.G. - Angels (Guy Gerber Remix)
0 有用 猩猩王ி 2014-04-04 12:02:58
以我对电子的接受能力,竟然没有排斥这张专辑,一听到底了。听起来不躁并且流畅,特别适合工作的时候聆听。另外封面的space风格也是正中我下怀,也是促成自己尝试这张专辑的原因。
0 有用 Kanata☃ 2013-11-19 09:33:06
K3NT .Nautilus `1
0 有用 猩猩王ி 2014-04-04 12:02:58
以我对电子的接受能力,竟然没有排斥这张专辑,一听到底了。听起来不躁并且流畅,特别适合工作的时候聆听。另外封面的space风格也是正中我下怀,也是促成自己尝试这张专辑的原因。
0 有用 Kanata☃ 2013-11-19 09:33:06
K3NT .Nautilu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