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欢的音乐人   · · ·  ( 5位 )

他的歌单   · · ·  (1创建 · 0收藏)

豆瓣FM DJ兆赫正在迁移到歌单。如果你收藏了DJ兆赫,它们会迁移到你收藏的歌单中。

在听   · · ·  ( 5张 )

想听   · · ·  ( 344张 )

听过   · · ·  ( 1094张 )

他喜欢的艺术家   · · ·  ( 42位 )

他的乐评   · · ·  ( 7篇 )

Liquid

关于Black Box

评论: Liquid 2014-04-28 18:41
好像很少见到有对Recoil念白(想了想叫歌词好像也不太合适)中讲的小故事的解读,而我觉得有时候这些故事还挺有趣的(脑补价值很高吧233)。Liquid这张里我格外喜欢的就是这两段Black Box。 两段Black Box在这张...(0回应)
Two Wounded Birds

shall i alibi tonight?

评论: Two Wounded Birds 2012-11-10 21:41
第一次听说surf rock这个词,俗人如我只能想到明媚夏日海滩一派欢欣的各色冲浪板。如果说这张专辑有哪里让人联想到这些,那一定就是这低回盘旋的吉他旋律,略显花哨却不失深沉的动听曲调,仿佛令人高高飞起又沉沉...(4回应)
The 2nd Law

【试翻】Muse: 'We like pushing it as far as we can'

评论: The 2nd Law 2012-10-01 17:57
在官网论坛看到前几天卫报的采访,读了读觉得还挺有意思的,各种八卦,除了写Chris戒酒那段略显狗血,总体还是挺有想法的。最近关于他们的这么多访谈,最有趣的大概就是Q的那篇和卫报的这篇了。 试着翻译了一下,...(12回应)
The 2nd Law

期待是种很不健康的情绪

评论: The 2nd Law 2012-09-26 00:54
从去年年底开始有关新专辑的靠谱消息开始传开,到今年年中,Matt在各路媒体上不厌其烦地叨叨那套天花乱坠的说辞,我们这次要尝试什么什么,这次的专辑是关于什么什么。头一次,这套话竟然让我有些迷茫和疲惫——...(19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