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2篇 )

A Rush of  Blood to the Head

Green Eyes也不错

评论: A Rush of Blood to the Head 2014-11-30 00:33
The Scientist 当然是这张专辑中我觉得最好听的,我开始学习钢琴也是因为想用吉他弹唱这首歌不行而转学钢琴,希望我能钢琴弹唱的第一首歌曲就是它。个人据的第二好听的应该是In my place,鼓声伴随着动听的吉他旋...(0回应)
Parachutes

再好的歌也是写了一堆烂歌之后才出来的

评论: Parachutes 2014-11-23 02:10
Coldplay的第一张专辑,最出名的非Yellow莫属,不过我还喜欢Trouble,其他的就谈不上了。整体来讲,编曲基本一样,都是Chris的吉他或钢琴进入,旋律偏柔,有Jeff Buckley和Nick Drake的影响。值得一提的是Spies(...(0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