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24篇 )

最伟大的作品

现在的周杰伦到底好不好听呢?

评论: 最伟大的作品 2022-07-29 23:27
我也是那些从小就开始听JAY的歌的人,前四张专辑无论卡带CD都珍藏着。最喜欢的是《八度空间》。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JAY的音乐好像停住了,越来越寡淡,越来越没有印象了,是耳朵变刁钻了?还是我们失去了耐...(0回应)
ヨリソウカゲ

诗赋月,风逐岚,与歌共枕眠

评论: ヨリソウカゲ 2022-03-19 12:41
[ヨリソウカゲ] 苍峦叠翠,茂林修竹,成片绿意被漫洒的日光揭开,闭藏过整冬萧瑟的温度,归回清朗,怡然骀荡,熏风解愠。大地开始张开怀抱,呼啸野蛮的冷峭空气和煦起来,躺在刚刚冒芽的草皮上,呼吸着萱草的香气...(5回应)
阿峰今天没有来

一种正在经历的无奈

评论: 阿峰今天没有来 2021-09-25 16:07
如果不是金曲奖,我大概已经忘记了还有万芳。 如果搜索记忆,关于万芳的记忆,大概只有新不了情。她我听的其实并不多,偶尔的频率,因为我所认为她的音乐是属于上一辈的。只是这首歌从第一次听便忽然塞到了心底,...(0回应)
Nothing

与你一起无所事事,就是这个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

评论: Nothing 2021-09-11 23:15
Bruno Major的歌我平时听的是不多的,一来没什么听西音的习惯,二来也不是我专攻的领域。机缘巧合是因为听了Sam Kim的翻唱,那种随性而绝美的感觉,深深的吸引到了我,随即翻阅了下原唱,发现也是特别有感觉,梅...(0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