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收藏的音乐人歌曲 · · ·  (25首)

他喜欢的音乐人   · · ·  ( 67位 )

他的歌单   · · ·  (4创建 · 9收藏)

豆瓣FM DJ兆赫正在迁移到歌单。如果你收藏了DJ兆赫,它们会迁移到你收藏的歌单中。

在听   · · ·  ( 59张 )

想听   · · ·  ( 258张 )

听过   · · ·  ( 159张 )

他喜欢的艺术家   · · ·  ( 32位 )

他的乐评   · · ·  ( 4篇 )

Easy

听他的歌为什么会让我情不自禁想起北京??

评论: Easy 2011-01-03 19:25
奇怪的力量,听彭坦的歌会让我想念起北京,感觉北方有一座城市在向我呼唤…… 仿佛感觉逃离到生活的另一头,不为逃避,只是理所应当,为了纯粹而幸福。 为了一座新的城市而展开征服的野心和抱负,北方——是一个...(4回应)
她说

她说……

评论: 她说 2010-12-11 15:24
燕姿的词,沉寂了在这里复苏了。 女人的词,不用多说什么,一个男声唱起,也不用多说什么。 你,只要用心听就可以。(0回应)
Dream City Film Club

凄迷的颓唐

评论: Dream City Film Club 2010-01-26 20:58
被这种凄迷颓唐的味道深深震颤、打动、吸引……不知道什么时候下的,听过后才发现这般的美,颓废悲戚却那么怡然……(0回应)
Absolutes

喜欢这淡淡的忧伤,有些悲凉却不使人难受

评论: Absolutes 2009-12-21 17:31
在冬夜里游走时耳边听着这些曲子,空荡荡的心魂,冷冷的街,没什么人,没什么风,舒畅到了极致。爱这样的冬夜,爱这样的游走,爱这样的曲子……交融得天衣无缝(0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