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欢的音乐人   · · ·  ( 5位 )

他的歌单   · · ·  (2创建 · 38收藏)

豆瓣FM DJ兆赫正在迁移到歌单。如果你收藏了DJ兆赫,它们会迁移到你收藏的歌单中。

  • TA专用电台 (80)

    2016-03-24 13:34:57 更新

  • Wedding playlist (22)

    对结婚这件事的形式全部期待就是在一个小花园被求婚,然后在市政厅注册,我们会在一个小chapel举行仪式,reception后我还想找一堆朋友来跳舞啊,我都建好了一个wedding playlist了……

    2015-12-11 14:08:14 更新

在听   · · ·  ( 87张 )

想听   · · ·  ( 45张 )

听过   · · ·  ( 1150张 )

他喜欢的艺术家   · · ·  ( 204位 )

他的乐评   · · ·  ( 2篇 )

Arrival

On the nature of daylight 和 Max Richter

评论: Arrival 2016-12-02 09:24
我听过的Johann Johannssan写的电影配乐有两部:一部是The theory of everything,另一部是Arrival。而巧合的是,这两部电影的soundtrack里我最爱的那一首都不是Johann创作的。在The theory of everything里用了...(20回应)
Jay

我纪念的不是你,我纪念的是我逝去的老时光

评论: Jay 2009-10-12 21:38
就像每年我都会去看柯南的剧场版一样,每况愈下,可是我还会守着每年的十月等它的新番,青山冈仓没有死之前,我可以维持这样的习惯很久。尽管我已经找不到当年面对通往天国倒计时那样的惊喜。      ...(20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