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8篇 )

听见

宣传文案

评论: 听见 2012-04-14 20:12
首先来一段脑残粉的提前咆哮 这张专辑的雏形是去年年初说要发行的EP 流出的曲目有《我们都孤单》《Rise》《take a chance》和《杀破狼 2011 remix》 哥哥Justin也在去年为电影《与爱别离》制作了原声带 但因为妹...(6回应)
Elle me dit

【转】Elle me dit 歌词翻译

评论: Elle me dit 2011-08-22 19:51
Elle me dit 她对我说 Écris une chanson contente 写一首欢快的歌 Pas une chanson déprimante 不要悲伤的歌 Une chanson que tout le monde aime 一首让所有人都喜欢的歌 Elle me dit 她对我说 Tu deviend...(12回应)
Wonderful Day

暴雨过后的王德福呆

评论: Wonderful Day 2011-08-18 08:55
听旅行团之前的作品《来福胶泥》和《等你吃饭》,便觉得有种大雾中行进的感觉。编曲明明不重,主唱的声音却被掩盖得很模糊很不真切,像被稀释了几百倍,再从远远的山谷中传来,听来有种浑身发痒似的不痛快。 这次...(2回应)
花旦

花旦。微妙的平衡点

评论: 花旦 2011-07-30 19:31
先从近几年的翻唱风潮说起。自打德永英明女歌男唱的VOCALIST翻唱系列大获成功,各路歌手都来争抢翻唱这块香饽饽。有初出茅庐的新人,有以创作见长的写手,更不乏实力超群的唱将。或跨越性别,或选歌风格鲜明,或...(6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