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欢的音乐人   · · ·  ( 1位 )

他的歌单   · · ·  (3创建 · 3收藏)

豆瓣FM DJ兆赫正在迁移到歌单。如果你收藏了DJ兆赫,它们会迁移到你收藏的歌单中。

在听   · · ·  ( 39张 )

想听   · · ·  ( 154张 )

听过   · · ·  ( 599张 )

他喜欢的艺术家   · · ·  ( 2位 )

他的乐评   · · ·  ( 7篇 )

王菲

你知你難以取代

评论: 王菲 2008-08-08 02:29
這是我最愛的一張專輯,來自你的。 卻不是我最早聽的一張專輯。 我知道很多人和我一樣。 不管留下評論的,還是沒有留下的,或者匆匆一瞥的。 我們都會在此刻想念當時的月亮,發現自己找不到流浪的紅舞鞋,看心頭...(8回应)
恰许同学年少

你喜欢。所以我喜欢

评论: 恰许同学年少 2008-05-21 14:11
这次陈升老头儿特别宠爱许飞。 于是已经排斥了选秀歌手很久的我决定download一下《恰许同学少年》。 我一直觉得选秀歌手是可以带来乐趣和打发时间的。 但要真的说音乐,差的恐怕不是一点两点。 许同学的声音是我...(20回应)
陪我歌唱

不睡的魚載著我出海

评论: 陪我歌唱 2008-05-08 15:10
是这一首歌第一时间俘获了我的耳朵。 青峰的声音已经无用再去多说什么。雌雄同体也好,细腻柔软也好。 喜欢的人之间无须过多的言语。 人有第一眼直觉,第一眼看到的人事物留下印象的,日后必有下文。 封面上的四...(7回应)
北纬66度

其实,我们要的并不多

评论: 北纬66度 2007-12-31 20:04
虽然我预购的碟还没送到,然而网络的便利,我已然反复听了多遍这张CD。 是的,她已经不是当年那个苦情的“芸式唱腔”了,听歌的人也不再是当年执拗的孩子了。 岁月把激流暗涌的感情通通吞噬,打磨。岁月把百转...(2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