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拉武斯基🌈的音乐

他收藏的音乐人歌曲 · · ·  (38首)

他喜欢的音乐人   · · ·  ( 55位 )

他的歌单   · · ·  (15创建 · 79收藏)

豆瓣FM DJ兆赫正在迁移到歌单。如果你收藏了DJ兆赫,它们会迁移到你收藏的歌单中。

  • 1 (1)

    2015-04-18 21:46:57 更新

  • 良音发现 (4)

    2014-12-24 19:59:53 更新

  • kay2014 (3)

    2014-08-17 22:29:09 更新

在听   · · ·  ( 20张 )

想听   · · ·  ( 174张 )

听过   · · ·  ( 2257张 )

他喜欢的艺术家   · · ·  ( 6位 )

他的乐评   · · ·  ( 11篇 )

Ravel: Boléro

Simple Melody with Amazing Orchestration

评论: Ravel: Boléro 2024-02-13 00:18
Ravel's boléro, a work composed in 1928, was used in Ning Hao's new film, Mr. Red Carpet, where the exquisite orchestration was altered to a single female voice, losing the steadily increasing mu...(0回应)
风潮三十 美好年代

愿风潮继续蔓延

评论: 风潮三十 美好年代 2018-05-24 15:37
创办人杨锦聪先生对风潮的期许,是希望能开拓一个,让台湾音乐家在这块土地上自由创作及发展的园地。后来,风潮成为了不只是台湾,也是整个华语音乐里,出产最多本民族本地域特色音乐的一个地方。 说来惭愧,今天...(0回应)
生命中的精灵

巨蟹直男癌李宗盛的自我关怀——你现在,是怎样的心情呢?

评论: 生命中的精灵 2018-05-04 17:54
李宗盛发布与林忆莲的离婚声明后,用曾经写给辛晓琪的《领悟》作结,“我们的爱若是错误,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多年后还在演唱会上隔空对唱的方式纪念这段婚姻。 后者虽同样感伤,却更理性地表示“Loveis a rus...(2回应)
大明宫词 影视音乐原声大碟

大概是国产剧配乐巅峰

评论: 大明宫词 影视音乐原声大碟 2017-04-19 19:05
知乎上有一个提问,哪些国产剧的BGM值得推荐?对此我表示,这个问题的答案必须有《大明宫词》啊。 这部剧导演李少红、曾念平,主演归亚蕾、陈红、赵文瑄、周迅等,是另一个视角的《一代女皇武则天》。唯一的槽...(2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1个 )

  • Various Artists / 选集 / 2017-11-03 / Sony Classical / CD

    4月2日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