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2篇 )

Elizabethtown

从未停止的温暖旅程

评论: Elizabethtown 2007-04-08 13:33
印象中卡梅隆·克罗威 Cameron Crowe的电影总能让我们头晕目眩,心中饱存难以言语的感动。比如《香草的天空》,比如2000年那部描述70年代“静水”乐队和随行女孩潘妮·莲恩的摇滚电影《几近成名》,再比如温情诗意...(9回应)
All The Stars And Boulevards

I think I'll go to Boston

评论: All The Stars And Boulevards 2007-03-23 20:59
从不安稳的睡眠中醒来,玻璃上映出微弱的鱼肚白的颜色。 再一次想起《Boston》,于是插上耳机,一个人坐在床上安静的听《Boston》。 我承认总是有着这样的歌让我无法厌倦,犹如得了一种叫恋歌癖的病症一样反复听...(23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