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欢的音乐人   · · ·  ( 10位 )

他的歌单   · · ·  (1创建 · 1收藏)

豆瓣FM DJ兆赫正在迁移到歌单。如果你收藏了DJ兆赫,它们会迁移到你收藏的歌单中。

想听   · · ·  ( 1张 )

听过   · · ·  ( 482张 )

他喜欢的艺术家   · · ·  ( 5位 )

他的乐评   · · ·  ( 2篇 )

妈妈一起飞吧 妈妈一起摇滚吧

我的舌头

评论: 妈妈一起飞吧 妈妈一起摇滚吧 2015-03-05 00:15
舌头这支乐队是怎么在我的生命中出场的呢?第一次看到这个名字是那年长江迷笛,我在民谣舞台听完低苦艾,马上飞奔去赶大巴回市区,而那时候看到唐舞台那边正旗帜舞动尘土飞扬,我早前已知道这是舌头,但是当时我...(6回应)
一枝独秀

哎呀我说自由啊

评论: 一枝独秀 2014-02-20 00:37
失眠的冬天的下半夜,想着一个操蛋至极俗不可耐的老掉牙的问题,冠冕堂皇的一文不值的,自由。 在我大四的上学期,复习考研并失恋的我从上海去北京看了一场二手玫瑰乐队摇滚无用工体演唱会。我觉得这算得上一场说...(2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3个 )

  • 鸭打鹅 / 专辑 / 2024-03-18 / 摩登天空 / 数字(Digital)

    好听,有意思

    4月14日

  • 羅大佑 / 专辑 / 2023-08-10 / 大右音乐事业有限公司 / 磁带

    少壮白首一眨眼

    4月12日

  • 美好药店 Glamorous Pharmacy / 专辑 / 2024-02-29 / Old Heaven Books / 磁带

    4月8日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