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欢的音乐人   · · ·  ( 3位 )

他的歌单   · · ·  (1创建 · 0收藏)

豆瓣FM DJ兆赫正在迁移到歌单。如果你收藏了DJ兆赫,它们会迁移到你收藏的歌单中。

  • jpop (7)

    2016-03-21 00:08:03 更新

在听   · · ·  ( 4张 )

想听   · · ·  ( 9张 )

听过   · · ·  ( 611张 )

他喜欢的艺术家   · · ·  ( 29位 )

他的乐评   · · ·  ( 7篇 )

宇多田ヒカルのうた -13組の音楽家による13の解釈について-

众人翻唱的宇多田、众人期待的光

甚久处于安静状态的小光,这时发张翻唱专辑足矣让歌迷满足一下了。 未听到专辑前对每首歌的风格做了些猜测,【】里是猜测的内容,事实证明我猜的大多还是挺准的。随后是试听后对每一首作品的一点想法和点评。 ...(2回应)
Beautiful World -PLANiTb Acoustica MiX

Beautiful World 算是一种情怀。

评论: Beautiful World -PLANiTb Acoustica MiX 2014-05-15 02:25
在这个美丽的世界里 我遇见了你这个美丽的男孩 那正是生命的美丽之处啊 Beautiful World Beautiful Boy It‘s only LOVE 手写配图: http://img3.douban.com/view/photo/large/public/p2183260885.jpg (0回应)
Deep River

【deep river】——流去的水里的每一声呼喊

评论: Deep River 2013-07-29 22:13
再度最喜欢的几首歌之一。 首次试听时混在一大堆音乐中滚动播放,没怎么在意。二次试听后挑出来单独播放,怪异的曲调安排甚至很多遍后的试听也没有找到副歌部分究竟是哪一块。感觉它是不断循环的,声音结束的时...(0回应)
Dreaming

有梦好甜蜜

评论: Dreaming 2012-01-02 03:12
《The Daydreaming白日梦》还蛮著名的,旅韩华裔Daydream的作品。试听之后发现果真不负其名,与Yiruma的《First love》较之,同样是写爱情的钢琴作品,《白日梦》所展现的氛围要大为不同。这张专辑我下的音质非常...(0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