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20篇 )

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冷暖自知

评论: 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2009-11-25 12:01
05-5-16 西安在我眼中是那麼神秘那麼質樸的一個城市,就如同張楚給我的感覺。 還沒有去過,但今生肯定會去一次的,只因為出了像張楚這樣的人,去一次,值得。 這個擁有一顆不肯媚俗的心的好孩子,這個孤獨到“...(4回应)
青春无悔

開始的開始,是我們唱歌

评论: 青春无悔 2009-06-18 12:50
那一年,我進了江城的一所大學。軍訓完後,我變得黑瘦黑瘦、灰頭土臉的。沒多久天氣開始轉涼,我帶著好奇心滿校園逛來逛去,終於樂顛顛的發現——有人彈吉他!好像還是自組的樂隊!一癡迷的學姐告訴我,周邊學校...(13回应)
爱情傀儡

你的每條皺紋連接我的人生

评论: 爱情傀儡 2009-06-18 11:42
老同學發短信給我的時候,我正在街上晃蕩著準備去買書,春日的陽光明媚,有書有陽光——這樣的生活多美好。呵呵,這年頭的人啊,三天兩頭的換這換那,這傢伙,手機號又換了,居然還是134的,看來是我老土了,回短...(0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