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11篇 )

Start from Here

true

评论: Start from Here 2011-05-21 11:46
True 昨晚夜里 拖着疲惫的身子 回到了住处 楼下是那么的喧闹 以至于我差点忘记了时间 其实那时候也有十一点了吧 估计 在操劳了剩余家务后 一个温水澡也不能完全安抚我的情绪 师培系统真垃圾 怎么进也进...(1回应)
Parachutes

诠释音乐——《trouble》

评论: Parachutes 2010-06-26 00:07
心情会是融入理解音乐的最好方剂,不用任何技巧与动机,就用自己的心情作出有意 无意的最大渲染。就像写作一样,触动心灵的时刻到来,是那么的简单与容易接受。 诠释音乐,用的是内心的响应与共鸣,其余的分...(0回应)
爱你伍佰年

夏夜晚风

评论: 爱你伍佰年 2008-06-10 21:55
指下的曲调,悠扬的气息,掩盖不了的忧伤,缓慢的旋律,有点寂寞和无奈,无力的自白,让我们觉得他真的好傻,他真是一个绝种的好男人。你无须将自己毫无保留地展现于世人的面前,你是尊贵的,你也是草根的,你更...(0回应)
No Protection

想-------kong

评论: No Protection 2008-04-18 00:38
怎么也想不到你会那么喜欢喜欢这首歌,也许是你太受伤了吧,我知道是我辜负了你,你自己自卑,我真的想不到结局是这样的,感觉我好罪恶。 也许每个自卑的人都喜欢这歌,是吗?歌词是这样的,听歌的人是这样的,写...(1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