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欢的音乐人   · · ·  ( 68位 )

他的歌单   · · ·  (1创建 · 80收藏)

豆瓣FM DJ兆赫正在迁移到歌单。如果你收藏了DJ兆赫,它们会迁移到你收藏的歌单中。

想听   · · ·  ( 157张 )

听过   · · ·  ( 490张 )

他喜欢的艺术家   · · ·  ( 7位 )

他的乐评   · · ·  ( 6篇 )

A Year to Remember

现在听回十年前的歌会是什么心境

评论: A Year to Remember 2015-09-13 00:04
现在听回十年前的歌会是什么心境 十年前的我,是在听周杰伦, SHE,twins的我。 而如今,为生活工作恋爱健康发愁的我,却找不到一首歌来表达我此时此刻的心情。 十年前的我,一直暗恋的初恋送情书却被我拒绝。...(0回应)
再见王子

The Fucking Virus

评论: 再见王子 2012-04-12 14:13
一不小心被传染了流感发烧 呆宿舍开始看《他们在毕业的前一天爆炸》 看了三集 没有影评说的那么好看 还是那种台湾普通的学生片 自己也没有像当初看《九降风》那样热血 每个角色一种性格 讲尽了生活中各种形...(0回应)
(黏黏)²

大家都在批评 可是我觉得其实还不错

评论: (黏黏)² 2011-05-29 23:18
这里只谈她的音乐 不谈她在偶像剧里嗲声嗲气的对白 不谈她在媒体面前装疯卖傻无辜的笑脸 看到很多人批评这张专辑 我很高兴 因为我觉得还不错 上张专辑《心电心》宣布转型后 这次又开始所谓的装嫩 我还记得高二...(1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