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欢的音乐人   · · ·  ( 17位 )

他的歌单   · · ·  (1创建 · 0收藏)

豆瓣FM DJ兆赫正在迁移到歌单。如果你收藏了DJ兆赫,它们会迁移到你收藏的歌单中。

在听   · · ·  ( 32张 )

想听   · · ·  ( 123张 )

听过   · · ·  ( 5395张 )

他喜欢的艺术家   · · ·  ( 23位 )

他的乐评   · · ·  ( 9篇 )

My! Cyndi! (預購收藏版)

预购专辑中的手写信

评论: My! Cyndi! (預購收藏版) 2021-05-30 22:53
预购版除了CD,还很复古的加赠了磁带版。 其中歌词本后面留了大段空白,做成了笔记本的样式。 最后夹层中还放了一封打印版的手写信。 内容如下,请大家自行阅读图片。 一下内容为凑字数! 一下内容为凑字数! 一...(1回应)
#osnrap

专辑内文(心路历程+单曲os)

评论: #osnrap 2021-03-31 22:02
专辑除了歌词制作相关内容外,还有两页文字内容 分别是心路历程,高尔宣自述了这一路来的经历,也对应了和阎奕格合唱的《爱上现在的我》里的歌词(个性决定你的命运 我也曾经是个粉丝现在变成一个领袖) 另一个...(6回应)
_genic

歌词中文翻译

评论: _genic 2018-04-07 01:18
港版专辑里附带一个日文翻译还有一个中文翻译,闲来无聊,放出来给大家参考学习。 1. Photogenic 2. Time Has Come 3. Golden Touch 4. Birthday 5. It 6. Scream 7. Fashionista 8. Fly 9. B Who I Want 2 B fea...(0回应)
醉后决定爱上你

究竟是谁的错?

评论: 醉后决定爱上你 2011-07-24 23:08
电视剧现在在台湾正夯,收视率连连破表。 作为追看的其中一员,除去片头,插曲。我竟然对其他歌曲没有丝毫印象,配乐也完全没有代入感,究竟是肿么了? 是我没有认真看剧还是...... 估计是因为剧情还好,所以...(0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