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收藏的音乐人歌曲 · · ·  (5首)

他喜欢的音乐人   · · ·  ( 25位 )

想听   · · ·  ( 174张 )

听过   · · ·  ( 1603张 )

他喜欢的艺术家   · · ·  ( 9位 )

他的乐评   · · ·  ( 33篇 )

相見恨晚

鲜血淋漓的优美

评论: 相見恨晚 2014-09-09 19:51
在腰乐队发布新专辑《相见恨晚》的时候才发现他们,和专辑名一样,我的心情也只能用这四个字形容,“相见恨晚!”但又像专辑封面上的英文写的那样,“better late than never”。音乐就是这样一种东西,跟突如其...(7回应)
守望者

优美的高于生活

评论: 守望者 2013-10-29 19:11
两年前也是这个时候,刚开始听低苦艾是《兰州兰州》,很惊艳。这种惊艳在于本来一直听不惯诸如苏阳、黑撒、杭盖、五条人之类的歌,但低苦艾仿佛为我对于“土”摇的接受度划了一条明显的界限,它“土”得感觉刚刚...(5回应)
预谋邂逅

正式进入女汉子当道的时代了

评论: 预谋邂逅 2013-08-25 16:14
听到阿肆最先红起来的那首《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不得不让人联想到前几年邵小毛那首网络爆火的《大龄文艺女青年之歌》。主题差不多,一个是女汉子吃炸鸡发泄爱情无奈,一个是女文青的恨嫁悲催之歌。这两人的音...(22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