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欢的音乐人   · · ·  ( 35位 )

他的歌单   · · ·  (28创建 · 176收藏)

豆瓣FM DJ兆赫正在迁移到歌单。如果你收藏了DJ兆赫,它们会迁移到你收藏的歌单中。

想听   · · ·  ( 2603张 )

听过   · · ·  ( 5271张 )

他喜欢的艺术家   · · ·  ( 8位 )

他的乐评   · · ·  ( 10篇 )

Follow the Leader

跟随领袖 开启Golden Age时代

评论: Follow the Leader 2021-07-27 23:38
1988年7月25日 Eric B. & Rakim发行了第二张专辑 Follow The Leader 自从首张专辑Paid In Full大获成功 他们离开了4th & B Way 转投Uni Records 并开启了Gold Chain和Gucci Bootleg时代 他们当年穿的衣服...(1回应)
Back in Business

再次聚首

评论: Back in Business 2010-01-23 19:26
EPMD由“E”(E-Dub)和“PMD”(Mic Doc)两人组成,也就是Erick Sermon和Parrish Smith。这只纽约的说唱是90年代Hip-Hop界一个重要的标志,在那人才拥挤的黄金时期,他们的前四张专辑征服了听众的耳朵,同时也奠定...(5回应)
The Message

Old School Flavor

评论: The Message 2009-10-28 14:26
当R&B,Soul,Funk,Dance,Hip-Hop在一张专辑中出现,这很难让人想象,几乎包含了当时黑人的所有音乐形式,这就是Grandmaster Flash & The Furious Five带来的《The Message》。 Grandmasta Flash作为Hip-Hop历...(0回应)
State of the Arts

艺术之区

评论: State of the Arts 2009-10-28 14:25
东部的说唱歌手Afu-Ra从90年代就跟随D&D Studio一起录音,2005年他在Life Force唱片公司发行了第三张专辑《State Of The Arts》,前两张专辑的成功,少不了DJ Premier制作上的帮忙,当然这张也不例外。《State Of...(3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