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11篇 )

Spheres

天体音乐的精妙治愈

评论: Spheres 2020-06-26 13:20
“天体音乐”必听唱片,超级推荐!心中的治愈系唱片前三,一张听下来头脑就好像在真空中被静音了。尤其喜欢那首Echorus。 它的演奏者Daniel Hope如此描述:“当我还是个小男孩的时候,对我的吸引力上唯一能够与音...(0回应)
陆垚知马俐

不用你考验,时间就会提前帮你考验出结果。

评论: 陆垚知马俐 2016-11-09 10:59
没有看这部电影,而先听到了这首歌。从表哥那里。他开着车,电子音乐从音箱传来,一曲结束后,这首歌就出现了,清澈吉他让我们的聊天声也放低了。 我们在夏天的热带城市慢慢往前行驶,风从窗外呼呼灌入,我大概...(2回应)
Kiva

第一感觉

评论: Kiva 2013-06-25 16:01
整张专辑氛围感很浓,而且是有点恐怖威严的氛围。我不是很能承受住。脑子里冒出的关键词都是“灵魂,轮回,死亡,自然力量,远古,原始人,暴雨,沉没”之类的词。风格太强烈,不是单纯的精神音乐,有远古宗教情...(0回应)
Piano Droplets

爱它,所以腹痛

评论: Piano Droplets 2013-05-22 16:01
关注Monica的小站时,小站还是没成立多久的样子,但是我只听了一首,就爪子飞快地点了关注,有一段时间我每天不听这个小站就不行。小莫一定是我在豆瓣上最珍贵的发现。每一首曲子都像一颗一颗的小钻石。 小...(0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