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收藏的音乐人歌曲 · · ·  (10首)

他喜欢的音乐人   · · ·  ( 318位 )

他的歌单   · · ·  (2创建 · 10收藏)

豆瓣FM DJ兆赫正在迁移到歌单。如果你收藏了DJ兆赫,它们会迁移到你收藏的歌单中。

  • Single 2014 (8)

    2014-02-13 14:46:52 更新

  • Muzic list-1 (24)

    http://muzic.diandian.com/fm

    2013-05-28 16:16:39 更新

在听   · · ·  ( 40张 )

想听   · · ·  ( 883张 )

听过   · · ·  ( 4623张 )

他喜欢的艺术家   · · ·  ( 37位 )

他的乐评   · · ·  ( 12篇 )

An Overdose of Death...

魔鬼代理人

评论: An Overdose of Death... 2008-09-10 07:23
总喜欢把自己的思想浸泡在这样极速的巨大的声响中,体验着那种眩晕进而渐渐麻木,忽略掉周遭的忘情地甩着脑袋,带起内心的狂妄和无所顾忌。 Toxic Holocaust 《An Overdose Of Death...》 2008,一个美国...(0回应)
Misotheism

比利时哥拉斯

评论: Misotheism 2008-07-18 16:42
哥拉斯,非哥斯拉== 前卫黑,由F. Dupont在1995年一手创立,Kevin De Leener作常任鼓手 96年的处女作被成员奉为垃圾之作,接下来的一年,乐队改变了原本的路线,经过几年的努力,陆续交出了几张精彩的作品 与Mayh...(1回应)
The Nightmarish Compositions

一般小好

评论: The Nightmarish Compositions 2008-07-04 14:43
以色列交响黑,94年成军,经过早期一些人员变动后乐队开始在题材上下功夫,95年十二月录制第一张专辑:处女作《Ancient Hymns of Legends & Lore》以磁带的形式发售出了450张,很成功地打开了市场。随后即由Numer...(0回应)
Flesh Inferno

俺是真的真的蛮喜欢

评论: Flesh Inferno 2008-07-03 23:38
尽管没有那种庄重的气息浓重的氛围感,但是很愤怒很邪恶 瑞典黑金,不祥的语调和支离破碎的气息,封面是对某个大神儿或者某个天使的丑化,毫无疑问的撒旦倾向 乐队曾受DIMMU BORGIR, SETHERIAL, CRADLE OF FILTH,...(0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