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欢的音乐人   · · ·  ( 27位 )

他的歌单   · · ·  (2创建 · 138收藏)

豆瓣FM DJ兆赫正在迁移到歌单。如果你收藏了DJ兆赫,它们会迁移到你收藏的歌单中。

在听   · · ·  ( 10张 )

想听   · · ·  ( 28张 )

听过   · · ·  ( 3519张 )

他喜欢的艺术家   · · ·  ( 24位 )

他的乐评   · · ·  ( 6篇 )

天宫图

流水落花春去也, 天上人间

评论: 天宫图 2014-04-20 12:31
週五刷豆瓣看到竇唯出新專了,於是趕緊去買了一張。 本以為用順豐週六在家可以收到的,誰知等到今早才拿到。 竇仙兒還是這麼“懶”,懶到連CD信息都不改, 包裝也的確略顯簡陋,可這有什麽關係呢,他從沒讓我們失...(2回应)
弦歌清韵

文人雅士

评论: 弦歌清韵 2014-04-12 20:22
偶然在蝦米上看到龔老師的這張專輯,第一次聽。 先選了首平沙落雁試聽,龔老師的嗓音還是太美了。 不同於《走生命的路》《夜雪》,這張專輯和范李彬的很像,都是琴歌。 乾淨古雅的琴聲配著詩詞,點根香,看書思考...(0回应)
高山流水Crossing

艺术家老锣

评论: 高山流水Crossing 2014-04-09 15:19
太牛逼!這張專輯是老鑼和前妻(當時還不叫前妻 = =) 烏仁娜合作的一張專輯,蝦米上竟然有資源。 簡介說這是烏仁娜第一張專輯,不過回過頭再聽, 已然覺得烏仁娜必然是要聞名全世界的。 這嗓音實在是天籟,老鑼...(0回应)
雅

夢中的長安城

评论:  2014-04-09 15:01
和月所有的作品中,我最愛的是《京》《都》《遠音》和兩張《雅》 還有《月》和《蘭》系列。 賈鵬芳先生的曲子雖然也很棒,但時間久了,總不是那麼耐聽的。 包括他的新作品《煌》 只能說挺好聽,但兩遍下來,與《...(0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