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收藏的音乐人歌曲 · · ·  (1首)

他喜欢的音乐人   · · ·  ( 128位 )

他的歌单   · · ·  (2创建 · 115收藏)

豆瓣FM DJ兆赫正在迁移到歌单。如果你收藏了DJ兆赫,它们会迁移到你收藏的歌单中。

在听   · · ·  ( 77张 )

想听   · · ·  ( 1132张 )

听过   · · ·  ( 5053张 )

他喜欢的艺术家   · · ·  ( 34位 )

他的乐评   · · ·  ( 6篇 )

Jazz Channel

音乐不是一个人的事

评论: Jazz Channel 2013-02-03 22:03
【声明:由于本评论来自一个脑残粉,所以绝不客观,理客中请见谅。】 “唱爵士”颇有10年前“唱RNB”的趋势,成为华语流行圈的新潮流。不幸的是,拜很多完全不着调的“爵士”表演所赐(比如以好声音为代表的...(239回应)
大小說家(預購版)

给你这样的屌丝

评论: 大小說家(預購版) 2012-09-27 22:42
据说一个真·林宥嘉资深脑残粉丝会对这张专辑略有不满,可我是个资历极浅的林宥嘉听众,甚至不敢自称粉丝。我是因这张专辑的前三首歌开始魔怔的喜欢上林宥嘉的,然后买了预购版,发现还有《外一章》(其实虾...(34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1个 )

  • Serani Poji / 专辑 / 2002-11-21 / Nippon Crown / CD

    甜美春日少女风

    3月23日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