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8篇 )

恋爱的力量

你是闪亮的星 爱让你不孤寂

评论: 恋爱的力量 2010-02-04 02:19
朋友说,你快去看梁静茹婚礼的视频呀~链接如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5OTkwMTEy.html 终于,我们爱过的那些歌手一个个走上红毯,为人妻为人母,所谓偶像都褪下包袱,能握在手里的寻常幸福更为实...(14回应)
好友音乐 Good Friend Concert

我愿意砸锅卖铁 只是你的演唱会几时还有?

评论: 好友音乐 Good Friend Concert 2009-09-10 00:38
如果有人问我喜欢什么歌手,我可能会说,陈绮贞陈珊妮杨乃文陈奕迅何韵诗卢巧音杨千嬅曾经的五月天,可是我不会说王菲,好像太多的人喜欢王菲,再附加一句便没有什么意义,就好似人家问你是哪里人,你答中国人一...(23回应)
那些你不要的

我愿意写这样一篇评论

评论: 那些你不要的 2009-01-09 22:48
我曾经发誓再也不要为五月天写任何字,但是这张虚拟的专辑让我愿意吞下那些话。 那些你们不要的。 那些我最爱的。 “情人节没有女朋友!!!” 窝在地下小酒吧,拉了老板一起吼,瞒着爸妈常常翘课,骗他们说在...(93回应)
阿岳正传

阿岳 正!

评论: 阿岳正传 2008-08-28 22:00
该从哪里开始说呢。 那个夏天,我吹着空调裹着毯子,盘腿在上网。 MSN上一个橙色框框说,这是阿岳的MSN,你敢不敢加? 那有什么不敢?我加! 加了没多久,他正好上线,很正常会问你是谁? 我快速切换了繁体输...(70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