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9篇 )

In the Aeroplane Over the Sea

法兹民谣:In The Aeroplane Over The Sea

评论: In the Aeroplane Over the Sea 2012-01-07 22:55
Neutral Milk Hotel常常把自己描述为“法兹民谣”,他们作为Elephant 6厂牌最初的乐团,为这个以出品lo-fi的独立音乐之名的厂牌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其实Elephant 6 严格来说是一个社团的性质,一些志趣相投的人在...(0回应)
The Calendar Girl

生命亦是一场华丽的旅行,仅仅模糊了时光

评论: The Calendar Girl 2011-11-17 17:14
"我能和你生活, 却不能带你上路." 初听这首歌是在《one week》,所看过最平和的一部公路片 男主角得知自己的生命只有一周时间,从容的选择放弃治疗一个人孤身上路去旅行。皮衣,摩托,一台相机已足以,关掉手机,...(0回应)
Les Grands Succès de Francoise Hardy

Voilà 就这样

评论: Les Grands Succès de Francoise Hardy 2011-11-16 17:55
Voilà 常常看法国电影的人对这个字必然不会陌生,因为法国人常年就把这个词挂在嘴边。 Voilà的意思很多,语义很模糊,深一层去看这个字背后的情绪,其实就是当事情暂告一段落时,会发出的语气助词。 以这个角...(0回应)
Almas de Fisterra

爱尔兰风笛遇上香颂

评论: Almas de Fisterra 2011-10-31 00:30
专辑第三曲Yann Derrien 是一个雨天偶然在街边小店听到 一见倾心 于是浑身湿漉漉死皮赖脸去店里问了女店主专辑名 然后回家立即搜到这张碟 一个人安安静静听了一遍 Eimear Quinn是出身都柏林爱尔兰的纤细女声 曾是...(0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