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欢的音乐人   · · ·  ( 1位 )

听过   · · ·  ( 2149张 )

他的乐评   · · ·  ( 4篇 )

面面

A面与B面

评论: 面面 2020-03-09 12:37
小时候听磁带有A面B面,以前喜欢某首歌的话,就会反复倒带,越喜欢的磁带越容易听坏。 人有A面也有如影随形的B面。热情健谈下,会包裹着敏感和忧愁。冷淡疏离中,却透出了善意与实在。以面取人,而人有“面面”。...(0回应)
當下

Live in the moment

评论: 當下 2014-12-28 23:44
在圣诞节听到久违的Mavis挺惊喜,距上一张也五年时间,中途断断续续看过她演了一些电影,听过她为别人写的一些歌就没什么信息了。今天还去微博上看了一下她主页,发现除了更新关于这张EP的消息外,最早一条信息那...(2回应)
なんだこれくしょん

薇薇公主的歌就是强效鸡血

评论: なんだこれくしょん 2013-07-07 23:05
最初就被卡莉妹纸PONPONPON惊艳到,之后又到CANDY CANDY的升华,洗脑又童趣的调调,华丽搞怪的MV,一定程度上具象化了那些天马行空的奇思妙想。她让我惊奇的地方在于可爱结合怪异(比如夸张的原宿系风格,大蝴蝶...(3回应)
Chrono Cross: Original Soundtrack

我最钟爱的游戏原声

评论: Chrono Cross: Original Soundtrack 2006-12-27 23:13
是我听过的最好的游戏原声,个人非常喜欢,99年的碟,现在听起来还是感触良多,可能是自己太爱这个游戏了吧 所有的曲子都出自光田康典之手,他也为<异度传说>等游戏配过乐,但都不如这张经典,如果是游戏迷,曾经玩...(6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