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欢的音乐人   · · ·  ( 4位 )

他的歌单   · · ·  (4创建 · 0收藏)

豆瓣FM DJ兆赫正在迁移到歌单。如果你收藏了DJ兆赫,它们会迁移到你收藏的歌单中。

想听   · · ·  ( 217张 )

听过   · · ·  ( 3009张 )

他喜欢的艺术家   · · ·  ( 35位 )

他的乐评   · · ·  ( 20篇 )

艳羡

最靠近林忆莲一次的吴雨霏

评论: 艳羡 2015-05-12 23:30
坦白地说,环球并没有薄待吴雨霏。自2011年的【我本人】起,环球给吴雨霏的资源配置不能说是顶级,但也绝对称得上好,像林夕、Eric Kwok、林若宁、周耀辉、陈咏谦等时常成为吴雨霏专辑的座上常客,她本人也不定期...(0回应)
張韶涵 Angela Zhang(機器人3D視覺限量版)

《张韶涵 Angela Zhang》,不忘初心,我依旧会接受你

我一直在犹豫要不要表达个人对这张专辑的一些看法,那么多人唱衰她,评分甚至都没过及格线,这大概已是张韶涵职业生涯中最灰暗的部分。 不想再赘述她以前如何,毕竟那些获得的成就和承受的非议当属于过去。然而...(0回应)
克卜勒

《克卜勒》,除了你,谁都不能带来的强烈感动!

评论: 克卜勒 2014-04-10 15:56
这或许就是2014年我最爱的华语唱片! 在那么多人的心目中,孙燕姿早已不是一个流行歌手那么简单,我们总是说她承载着我们关于青春的回忆,无论是成长的疼痛,爱情的束缚,还是对自我的困惑,对未来的迷惘,我们...(1回应)
Zero

从One到Zero,没有一酷到底的杨乃文

评论: Zero 2013-12-20 19:51
谁都不能否认是《女爵》让杨乃文收获了更多的关注。即使这张杨乃文参与度最高的专辑在你心目中未必比得上前三张中的任何一张,但它依旧凭借着杨乃文独特的声线、扎实的演唱功力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杨乃文在首张专...(5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