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1篇 )

署前街少年

墓穴与逐浪(更新中)

评论: 署前街少年 2022-12-30 12:25
这张专辑让我又重新感觉自己活着,前半张是追逝亡故的母亲,离开的爱人和远去的青春,曲式是整体往下走的。后半张依然充斥着各种怀旧和追悼的气息,但是在曲风上是往上走的,融合了一些另类摇滚的味道。 第一首《...(0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5个 )

  • 泰勒·斯威夫特 Taylor Swift / 专辑 / 2024-04-19 / Taylor Swift / 数字(Digital)

    初循:霉妈的声音厚度,真的不适合搞chamber pop和art pop,或者说不适合过度工业化,味精加多了,只是剩下一些面筋的质感。

    4月20日

  • 孙盛希 / 专辑 / 2019-06-09 / 滚石音乐 / CD

    4月19日

  • 莫文蔚 / Live / 2012-03-30 / 环球唱片 / 3DVD+1CD

    4月19日

  • 徐佳莹 / 专辑 / 2012-06-06 / 亞神唱片 / CD

    4月19日

  • 王若琳 / 专辑 / 2018-08-08 / SONY MUSIC / CD

    4月19日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