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欢的音乐人   · · ·  ( 7位 )

他的歌单   · · ·  (1创建 · 2收藏)

豆瓣FM DJ兆赫正在迁移到歌单。如果你收藏了DJ兆赫,它们会迁移到你收藏的歌单中。

想听   · · ·  ( 535张 )

听过   · · ·  ( 1923张 )

他喜欢的艺术家   · · ·  ( 58位 )

他的乐评   · · ·  ( 2篇 )

Meteora

仅用来提神儿。

评论: Meteora 2007-02-14 20:09
第一次听说LP还是我高一的时候,那会儿刚有MUSIC RADIO,台里老放他们的歌儿,觉得不错就买来听,一开始还真挺痴迷,后来他们在我们那个破小地方红起来了,高一暑假结束,一开学发现但凡觉得自己有点朋克有点摇滚...(7回应)
Still Not Getting Any...

听着过瘾就行

评论: Still Not Getting Any... 2007-02-14 19:53
有人给音乐赋予了很重的包袱,或者有人的耳朵很叼。我不是,我的20G的iPOD早就被我放满,并且还总要给新歌腾出空间,所以我总是在1分钟内听新歌,如果它在一分钟内不能吸引我的耳朵,就要给其他歌让位了,全凭第...(1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