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4篇 )

BITE BACK (SUGAR LIGHT版)

王心凌乐评:音乐好不好,都是自己和自己的“对赌”

评论: BITE BACK (SUGAR LIGHT版) 2023-10-13 08:22
王心凌时隔5年,发行了第十三张专辑《bite back》。有了上一张《Cundi loves 2 sing》的好口碑,加上去年现象级的爆火,碰上今年出道20年,王心凌的新专辑格外引人关注,乐迷们都希望他能实现人气口碑3连跳。 从...(0回应)
My! Cyndi! (正式发行 平装版)

王心凌《my!cyndi!》:用心,就会被听见!

评论: My! Cyndi! (正式发行 平装版) 2020-09-23 16:47
未正式发布讯息之前,我已得知是演唱会辑精选。最早歌手们发行演唱会DVD,是为了捕捉纪录演唱会的实况,实况里包含了乐手的现场表现,合奏的即兴,歌手的口气,观众的气氛等,后期有部分现场DVD,则是透过内录音...(0回应)
2.14

3.14是圆周率,2.14是我爱你

评论: 2.14 2017-03-17 23:49
提到哈尔帕提,大家会首先联想到“中国好声音”。早在13年帕叔带着酸奶乐队,在德国发行了「来自塔克拉玛干的摇滚」,曾获得“BBC RADIO”的专题推荐。之前有提到,独立音乐人都需要被迫上一些电视节目,才能被看...(0回应)
你的名字

公平没有贴在谁的脸上,能发片都是幸运的

评论: 你的名字 2017-03-06 08:51
华纳旗下曾拥有一系列的新加坡歌手,孙燕姿、蔡健雅、蔡淳佳、黄靖伦、郭美美到如今的林俊杰。“郭美美”登上今早微博热搜。现在网站搜索这个名字几乎都是另一位的负面新闻,谁也不知因一个名字错失的很多表演机...(0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