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歌单   · · ·  (201创建 · 200收藏)

豆瓣FM DJ兆赫正在迁移到歌单。如果你收藏了DJ兆赫,它们会迁移到你收藏的歌单中。

在听   · · ·  ( 30张 )

听过   · · ·  ( 144张 )

他喜欢的艺术家   · · ·  ( 4位 )

他的乐评   · · ·  ( 13篇 )

Don't Think of Me

四人行

评论: Don't Think of Me 2014-08-09 21:54
评价一首歌的时候千万别把歌手的身份扯进来。 但就这首歌而言,它编曲上没什么太大创新,旋律向传统靠近,歌词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可这些都不影响这首歌。 如果稍稍注意一下歌词就会发现从头到尾都...(0回应)
Beautiful

是生活的,总会还给生活-《Beautiful - Eminem》

评论: Beautiful 2014-08-04 17:09
Are you reaching out for me ?and I'm reaching out for you . 说唱越来越不像一种态度。 当人们对说唱的概念还停留在宽松上衣肥仔裤大链子卡车帽的时候,它已经进化了。正如所看到的那样,无论是...(0回应)
Never Gone

Backstreet Boys《Never Gone》-渐行渐远

评论: Never Gone 2014-07-31 21:49
或许说,结束是另一个开始。 或许从开头就开始怀旧会有给全文定了基调的嫌疑,但关于后街男孩,就算没有一个固定时机作为开始,但,还是一起看到了他的谢幕。 说永不分开的永远是孩子,但作为后街男...(0回应)
Duets / Duets II: 90th Birthday Limited Collector's Edition

最爵士的时代,最恰当的miss,

没有生在爵士乐最繁盛的时候,只好在老旧的电台里寻找。 纽约,纽约梦,这个承载着无数人的音乐梦的圣地,也是无数人梦碎的地方。 醇厚的嗓音,如梦如幻的意境,好吧,我们没有来得及投身在那个梦中...(0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DJ兆赫   · ·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