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3篇 )

Distance

Daydream about Distance

评论: Distance 2019-10-30 17:06
熊光早年的作品,从旋律、节奏到编曲以及唱歌时独特的用气,无不让人心潮澎湃,甚至有种自己变成了都市爱情主题日剧主角的代入感。 比如,最近小柴上项目总是加班到深夜,自己前段时间一边准备注会一边上班应对各...(0回应)
Beethoven: Symphonies Nos. 5 & 7

五星全部打给贝五

评论: Beethoven: Symphonies Nos. 5 & 7 2014-11-24 01:03
这张专辑其实是很早以前就听过了的,但是重新再听并有想要给她写乐评的冲动是因为最近在看茨威格的《人类的群星闪耀时》时翻出来当BGM(贝五贝七与这本书的内容真的很贴切),有了一些更细微的感受。 一直以来都...(1回应)
1987 Concert from Vienna

2013新年的感悟

评论: 1987 Concert from Vienna 2013-01-01 07:44
本来是一篇日志,不过还是把前面一些观后感在这里分享一下~最后附上双语曲目列表。 正文: 2013年的这个新年,是我20年来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一个人的跨年。今天阴天,一个人窝在平常有5个人的house里。早饭简单...(0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