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乐评   · · ·  ( 7篇 )

惊叹号

哥笑了,可见大家也都老了,停了,跟不上了。

评论: 惊叹号 2011-11-15 10:35
杰伦红很久了有木有,因为捌零后这一拨老得有点慢。艺术生命是有限的,相比其他艺人,无以伦比,当之无愧。杰伦不断的创新,不断的拉阔,我们需要不断的跟进,才能跟得上。当看到每出一张专辑骂的人越来越多,星...(0回应)
跨时代

没掏钱买CD的人,无权批评。

评论: 跨时代 2010-05-21 16:39
1. 没掏钱买CD的人,无权批评。掏了钱的,买了碟的,您不喜欢,请狠批。 2. 说这张碟不好的人们,谁买CD了,你?你?还是你?都没买吧。这可是咱们杰伦的劳动成果。别说十几年来,您一张CD都没买,还扯着嗓子吼...(2回应)
跨时代

这城市的小巷,雨下一整晚。

评论: 跨时代 2010-05-18 17:28
“这城市的小巷,雨下一整晚。”很喜欢这首歌的编排。简约而不简单。 不似东风破编曲副歌部分过于冗长,刻板格式化。 结尾的嘎然而止,也很贴近歌词的意境。 虽然单曲的播放时间是短了,但是循环播放的次数会因为...(3回应)
3面夏娃

迟来的三面夏娃

评论: 3面夏娃 2008-06-14 09:28
欢迎 “ELVA很可怜,三年的雪藏最好的青春都被浪费了,当年谁敌得过她的风头。三年之后已经是事过尽迁。 ” 我看到这样的评论,甚有同感。也许这是我们所能看到的事情的最表面,也依然为这段太长的时间里因为没...(4回应)

他的音乐动态   · · ·  ( 0个 )

他的音乐豆列   · · ·  ( 0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