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兄妹 sugar club

喜欢 分享到   

简介  · · · · · ·

糖兄妹(英語:Sugar Club),香港二人創作組合,由黃山怡(Kandy、糖妹)和潘雲峰(Sebastian、亞峰、糖兄)組成。兩人合作無間,由吉他手糖兄主力作曲,而主唱糖妹則負責填詞。雖為香港的歌唱組合,他們的作品以國語歌曲為主。
糖兄妹其實並不是真正的堂兄妹,他們的關係僅是朋友(經朋友介紹而組成)。自2007年組成後,一直在商場演出。2008年,在一個活動中,被維高文化及蘇打綠經理人監製林暐哲讚賞他們的歌曲和表現,於同年與維高文化簽約。其後多次參與香港和台灣的大型音樂...(展开全部)

最受欢迎的唱片  · · · · · ·  ( 全部 )

图片  · · · · · ·  ( 全部15张 · 上传照片 )

喜欢糖兄妹的人也喜欢的音乐人  · · · · · ·

糖兄妹的乐迷(29)  · · · · · ·  ( 全部 )